公司沿革

公司草創期,源自於民國六十六年,經多年專業培養,客戶之認同,時間的考驗下,終於在民國八十年設立杏盛生技實業有限公司,結合具有相同理念及專業堅持之經銷商群及銷售人員,而設立的專業營養保健品行銷公司。

我們的營業項目為國內外保健食品的代理,經銷和販售,以誠信、品質、服務、創新、開發為本,提供優質的保健食品。更推廣”預防勝於治療”之理念,致力開發由高科技所萃取之保健品。用藥品級的思維及品管、技術,無毒的理念,用細心、忠心製成最高之品質,本公司和國內外廠商有長期專業的合作,如歐洲、美國、日本。提供客戶開發各種新產品及需求,從產品配方成份,各種劑型及外盒的設計,提供客戶整體 OEM,ODM 的成品,在專業、經驗、合作下完成客戶全方位的需求。本公司總代理之自有杏盛生技品牌及註冊商標,皆有專業法律之保障,並授權客戶安全安心使用。

我們更期許自己能在醫療保健上,提供更安全的高優質產品,價位合理,全方位服務。身為醫療保健之尖兵,希望把正確醫療健康知識及生物科技保健專業服務,奉獻給台灣寶島。

 

願景 Vision - 台灣永續經營的小巨人自有品牌公司。

使命 Mission - 台灣全體住民的健康為努力目標,研發更優質的產品,競爭優勢及更好的服務品質。

理念 Idea - 嚴謹品質,合法產品,無毒有機的環境。

我們的強項

1.我們提供全省經銷商產品及OEM。

2. 目前產品包含美國、歐洲、日本的進口產品。

3. 我們擁有自有品牌優良產品。

4. 我們客戶遍及全省醫院、診所、藥局,對象皆為醫藥級的專業人員,可見產品的品質和可信度。

公司特色